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三月绽芳华·巾帼展风采

--市科技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三月山青草漫漫,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妇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市科技局开展“三月绽芳华·巾帼展风采”活动,组织妇女干部职工们走出办公室前往里口山,到“十八里担架道”专题展馆参观学习,到茶园参与手工制作活动,度过了一个充满纪念意义的节日。


“十八里担架道”展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的革命历史资料,记录着威海保卫战中军民的艰辛与英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妇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重温红色胶东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回溯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感知勠力同心、肝胆相照的军民鱼水情,并向坚定不渝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茶园里,老师详细讲解了精油蜡牌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大家纷纷动手用植物蜡搭配各种花材,再配合不同功效的精油,制作属于自己的精油蜡牌。在静谧的时光里,妇女干部职工随着自然与花香,缓解压力,陶冶情操,细品潺潺如水的光阴。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大家的节日祝福,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妇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