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创新链在行动|深化校企合作 助推企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6 09: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大抓基层、大抓落实”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科技赋能产业创新发展,统筹科技创新要素向产业需求精准匹配,近日,市科技局高效新能源创新链、船舶与海工装备创新链工作专班积极行动,携山船院、哈工大(威海)相关专家赴山东力久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考察论证。

力久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50多年生产制造专业经验的电机系统制造商与服务商。在企业车间,专班一行察看了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等特色产品,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状况。项目论证会上,与企业负责人就关键技术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产业化进展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推介了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科技创新政策。四位专家分别对力久电机相关项目实施方案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论证与交流,并介绍了各自团队相关科研成果。企业负责人表示专家的建议对他们进一步推动项目发展有很大帮助,将结合专家意见适时合作并开展下步工作。

下一步,创新链专班将深化长效服务机制,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深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项目、平台、人才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