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2月3日,市科技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2023年度全市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度科技工作打算,参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积极交流研讨、提出建议对策。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积极就如何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如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一致认为,在春节前夕举办此次座谈会,既表现了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又激发了离退休老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作为老党员、老同志更要为年轻的同志们做好表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当好“银龄先锋”,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技工作做好做强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