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良种工程品种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良种工程品种培育)项目申报的通知》(见附件)要求,组织开展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查看项目指南。根据工作需要,指南内容按照项目类别通过山东省科技云平台(http://cloud.kjt.shandong.gov.cn/)-项目-山东省农业良种工程管理系统发布,请登录查看。

2.在线填报项目。项目负责人在山东省科技云平台对应项目管理系统中登录个人申报账号,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省科技厅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和附件材料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3.申报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全部填写完毕后,项目负责⼈应及时提交申报单位审核。请项目申报单位合理安排申报时间,提前完成填报、修改、审核工作。6月14日17:00前,申报材料可在主管部门、申报单位、申请人间多次提交和退回,逾期申报单位将不能提交。建议各申报单位于6月12日17:00前完成相关申报资料的提交、审核工作,并积极联系区市科技主管部门予以审核,避免临近时间节点,因网络拥挤等各种因素造成提交失败。

4.请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对照项目指南,与市局业务科室做好沟通对接,随报随审,及时退回修改。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在推荐前,要认真审核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合作单位、所有参与人员的科研诚信状况,不存在惩戒执行期内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无“绿色门槛”制度不予支持或相关社会领域信用“黑名单”记录。请于2023年6月14日17:00前,完成在线推荐工作,并将推荐名单函报市科技局。

咨询电话:

环翠区科技局   5220360

文登区科技局   8483738

荣成市科技局   7562839

乳山市科技局   6652105

高区科技创新局 5629215

经区科技创新局  5983055

临港区科技创新局 5581792

综保区经发局   8644388

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 8963780

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  5805703

科技云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531-51751080

附件: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良种工程品种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