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0: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推进海洋强国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提高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5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伟同志以“贯彻海洋强国战略部署,因地制宜,积极推进海藻产业创新发展”为题,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课堂上,王军伟同志结合贯彻落实海洋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围绕推进全市海藻产业创新发展,从海藻育种、育苗、养殖到精加工、深加工,全面总结分析和展望了海藻产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俗易懂、指导性强,干部职工普遍反映收获满满,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海洋生物创新链是我局部署的八大创新链之一。今年是创新链体系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认清产业创新发展方向和路径,持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强化科技创新赋能,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传统产业蝶变升级、新兴产业裂变发展、未来产业前瞻布局,对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