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齐心协力助创城,志愿服务显担当
--市科技局系统开展“两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全市“两城创建”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响应,研究制定“两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和包保责任区巡查排班表,局领导班子带头、局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每天安排3人对包保责任区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协调解决环境秩序维护、基础设施管护、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的问题。截至目前,在局系统包保的2个责任区,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8次,168人次参与。

活动中,科技干部职工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履行巡查职责,每天对绿化带、墙角、变电箱栅栏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及时劝阻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并积极向周边商家、行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文明礼仪知识,为保持责任区环境整洁、文明、有序贡献了力量,彰显了科技工作者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持续做好“两城创建”常态化工作,并对本部门落实包保责任区情况进行经常性自查自纠,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为“两城创建”贡献科技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