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开展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各有关单位:

2022年9月23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下发了《关于开展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附件1),定于近期对我省2021年7月1日前通过省级审核的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评价。此次评价通过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绩效评价流程

(一)在线填报业绩数据。2022年10月8日前,科技特派员登录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https://kjtpy.sdnkfw.org.cn/admin/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参照《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科特派版)使用手册》(附件2)要求,根据年度开展创新创业、技术指导、科技培训、线上咨询、试验示范等情况上传工作总结,完善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工作动态。

(二)工作动态审核打分。2022年10月14日前,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对科技特派员上传的工作动态进行审核,同时根据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及实际掌握的科技特派员履职到位、服务成效、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进行打分。

(三)绩效评价汇总。市科技局对区市科技主管部门绩效评价情况进行审核,初步确定绩效评价意见,并对绩效评价结果为“优秀”的科技特派员进行抽查,汇总公示后上报省科技厅。省科技厅将根据评价情况确定最终结果,对绩效评价不称职的科技特派员,取消其备案资格。无故不参加绩效评价的科技特派员,视为放弃备案资格。

二、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安乌兰  王凌霄  5805703

工作邮箱:kjjnsk@wh.shandong.cn

附件1.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山东省科技特派员管理系统(科特派版)使用手册.docx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