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2 09: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公安、人社部门赴环翠区、经区、文登区,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来华工作外国人的护照、工作许可、居留许可等证件的有效性和使用的规范性。经检查,我市被抽查企业相关资料真实有效,未发现超许可范围工作等问题。

检查组在做好执法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了解来华工作外国人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做好人才、创新等政策的宣传解读,让外国专家和企业更好地熟知全市科技创新政策。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推进执法落实,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