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10:4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开展前沿技术及应用基础研究,加快推进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规定,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第二批)申报工作,通知要求如下:

一、申报技术领域及方向

围绕全市七大产业集群提出,但不得与我市现有的省级、市级重点实验室技术领域相同或相似,主要面向高校及政府参与举办的公益类科研院所。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资格:承担单位要符合《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且没有正在执行阶段的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处罚记录和失信记录,通过“信用威海”网站查询无不良记录。

2.网上申报:申报单位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威海市政务服务网(http://whzwfw.sd.gov.cn/wh/public/index),查找“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申报”,在线填写基本信息,按要求提交电子版《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申请书》申报材料,连同相关附件,形成整套申报材料,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区市主管部门或市直单位及时登录政务服务网进行审核推荐。

3.材料上报: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或市直单位请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经核实符合申报要求将正式推荐函、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区市科技部门及申报单位公章的申报材料PDF电子版,统一报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4.上报时间:2022年10月12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19713

联系人:谷国庆 吴敬营

附件1. 威海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doc

附件2.2022年市级重点实验室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现有省市级重点实验室清单.xlsx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