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临港区科技创新局贴心服务引来“留学创业团队”

发布时间:2022-09-15 09:5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9月13日,山东来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助力创新解难题”的锦旗送到了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对科技创新局积极为企业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难题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来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临港区科技创新局的缘分还要从今年5月初的一通电话说起。“你好,请问是临港区科技创新局吗?我想咨询一下留学人员创业的一些政策。”科技创新局的工作人员对来电者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同一周,留学人员带着其创业团队来到临港区科技创新局,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临港区的相关情况,科技创新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临港区的区位优势、创业环境、扶持政策及能提供的人才服务,坚定了该创业团队将项目落在临港区的信心。随后,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从工商注册、办公选址、人才项目申报等方面全程为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6月底,企业成功在临港区注册。

临港区科技创新局作为直接服务全区人才的单位,一直以来都把为人才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人才创新创业作为服务的第一要义,不断加强政策引导和宣传,持续完善招才引智方式,努力提升人才服务质量。“这面锦旗是对我们服务成效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针对人才的多元需求,分类施策、精准服务,用心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当好企业和人才的娘家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