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科协,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各驻威高校、科研院所,市直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本届大赛拟于8月上旬在济南市举办,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内容包括双碳战略、环境保护、人口健康、生物安全、创新方法、先进技术、自然保护、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生活常识、天文、地理、化学等领域。大赛共分为三个组别:科普工作者、兼职科普讲解人员(职业不限、16周岁以上)、青少年科学爱好者(16周岁以下),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分预选赛、初评、半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

我市科技局、市科协各推荐3名选手(不限组别)参加初评,参赛选手可选择市科技局或市科协其中一家报送预选赛材料,材料包括3分钟科普主题讲解视频(视频格式为:统一用MP4等通用编码格式,编码为H.264,音频编码为AAC,全高清1280*1024,画面比例为4:3,建议大小不超过100M。命名格式为:组别+姓名)、推荐选手报名表word版(未盖章版)。市科技局将同市科协对预选赛材料进行筛选,择优选出6名选手推荐参加省级初评。

为预留出材料筛选、修改及盖章的时间,预选赛材料请于6月23日17:30前报送市科技局或市科协邮箱。


市科技局联系人:江肖静,5813924,kjjfgk@wh.shandong.cn

市科协联系人:朱红英,5214605,whkxkpb@wh.shandong.cn

附件:关于举办2022年山东省第二届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doc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威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6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