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21年度威海市市级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

为加快科技服务机构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威海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威科字〔2019〕2号)文件规定,现通过威海市科技云平台(http://kjy.weihai.cn)开展2021年度威海市市级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申请材料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及条件

1.在我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主营业务范围包括科技咨询服务的科技服务机构。

2.2021年度与我市科技型企业签订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咨询服务合同并进行了合同备案,且所服务企业当年通过高企认定的科技服务机构。

二、材料要求

申请材料由威海市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申请书(附件1)、威海市科技服务机构2021年度经营情况简报(附件2)两部分组成。

威海市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申请书中的附件证明材料主要包括:1.高新技术企业编号,2.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合同PDF扫描件(必须为前期已备案合同),3.合同发票(有多张发票的,需全部提供),4.科技服务机构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三、填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1. 科技服务机构填写威海市科技服务机构2021年度经营情况简报,将电子文件发至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

2. 科技服务机构填写威海市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申请书(包括附件证明材料),打印、盖章、扫描形成PDF格式电子文件,登录威海市科技云平台选择创新券管理“卖方申报”中的高企培育类申报上传。

3. 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等进行审核把关,统计汇总形成威海市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兑现汇总表,签字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于6月7日前报送至威海市科技局成果与区域科(409室);汇总表和各服务机构2021年度简报的电子版发至邮箱kjjcgyqyk@wh.shandong.cn。

四、联系方式

1.材料受理和业务咨询:隋丰源  5818652

2.威海市科技云平台咨询服务:张永强  5804996

附件:1.威海市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兑现申请书.docx

         2.威海市科技服务机构年度经营情况简报.docx

          3.2021年度科技创新券(高企培育类)兑现汇总表.xls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