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医药与医疗器械创新链工作专班赴医药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积极推进创新链布局建设,助力我市医药产业创新发展,5月10日,医药与医疗器械创新链工作专班会同山大(威海)、哈工大(威海)有关专家赴南海新区、文登区医药领域创新型企业、平台开展调研。

工作专班先后走访了山东碧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润辉生物技术(威海)有限公司、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迪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诚弘制药(威海)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的创新发展基础、在研技术、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围绕我市医药行业发展的难题和企业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研发技术需求,调研组专家给予积极回应并表示后续将开展合作。针对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的需求,专班工作人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将对企业存在的创新要素的短板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我市《关于支持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医药领域相关政策。

下一步,医药与医疗器械创新链工作专班将同步推进深挖产业创新需求与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两方面工作,做好产业创新链条规划,为我市加快医药产业发展提供科学路径与技术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