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创历史新高!我市2022年度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突破2000家!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发布的《山东省2022年第9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告》,我市2022年第九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74家(名单附后)。2022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基本结束,我市全年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2325家,数量首次突破2000家,较去年的1870家增长24.3%。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创新最活跃的市场主体,也是培育壮大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的显著跃升,标志着我市科技型企业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市科技局将坚持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计划,强化服务供给,集成人才、平台、金融、项目等创新要素,进一步完善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的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平台,以优质的科技创新服务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科技型企业量质双升。


附件:威海市2022年第九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pdf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