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团委召开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5: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新时代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市科技局团委召开专题研讨会,局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局团委班子成员和局系统青年干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厚全讲话。

IMG_4482

会上,19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寄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分享了科技工作的经验做法,畅谈了科技创新的未来发展。局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对青年干部提出希望和鼓励。研讨会气氛热烈,鼓舞人心!

IMG_4485

会议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心中有信仰、胸中有大局、眼中有大势、口中有良言、耳中有清音、手中有“锦绣”、腹中有诗书、腿上有硬功、肩上有担当、脚下有正道、背上无“包袱”的“十有一无”要求。同时指出,局直属机关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局团委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好局团委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要经常性地开展学习培训、交流座谈等活动,给青年干部提供展示自我、锻炼成长的舞台,推动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培养一支信念坚定、能力突出、作风过硬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