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叩问初心,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08: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百年奋斗路,殷殷科技情!在全党共同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叩问初心,向党表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叩问各自入党初心使命,深情向党表白,用简单质朴的话语,说出对我们党最深厚的情感!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