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外国专家驿站“云上荟”---威海市博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EGM&R生物技术交流对接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10: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6月2日,外国专家驿站组织威海市博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EGM&R生物技术株式会社开展了第二轮线上交流对接会。

威海市博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微生物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国内先进的食品级洁净化生产厂房,自主研发国内先进的微生物、高端生物有机肥等产品,与韩国EGM&R生物技术株式会社在生物天然发酵微生物技术专利及农畜牧/环保产业的先进应用技术相匹配。双方在前期已就天然发酵微生物有机肥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围绕菌群在高温生存,水虻接种特种微生物发酵而成的纯天然发酵微生物菌群技术,枯草芽孢杆菌、乳酸菌、光合成菌等复合微生物菌群技术成熟度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开发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

随后,双方继续就其他领域的合作方向进行探讨,特别针对海水、淡水养殖过程中水底藻类的生物技术,益生菌的功能性饮料共同开发,工业废水COD、T-N、T-P处理等项目完成了技术参数、销售价位、市场验证系列关键点论证,企业就韩方项目目前获得的技术专利与国内生物法新规定下的技术要素、进口限制等方面进行比对,加快促成更多韩国生物科技项目落地威海。

下一步,外国专家驿站将持续跟进人才项目对接进展,力争促成项目合作。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芸上荟”活动,营造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良好生态,吸引更多海外人才来威创新创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