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市商洽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5月30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邓国胜教授一行来访,商谈在威海举办第十六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开展校地合作,助力我市精致城市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市科技局、市住建局,市科创中心,山东大学(威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山东大学(威海)商学院,山东大学威海发展研究院等参加有关活动,围绕论坛主旨、会场选址、分论坛主题、嘉宾邀请、活动组织等事项展开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31日,邓国胜教授一行赴威海产业创新展示中心、中欧先进智造产业园参观考察,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发展及未来方向规划,因地制宜为我市精致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高层论坛主要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面向学院院友、公共部门的清华校友以及从事公共管理研究和实践工作的专家学者,联系地方政府、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讨平台,成为公共管理学院乃至清华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联系广大校友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同时,为配合高层论坛的顺利举办,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拟在我市组织开展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精致城市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以问题需求为导向开展课题项目调查和研究,形成科学有效、前瞻实用的现实情况研究成果报告,助力威海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