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专家来威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1-06-04 14: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5月27日-28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总工程师史国权、苏州医工所山东医疗器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琛昱一行2人来威考察对接先进医用材料与高端医疗器械山东省实验室建设方案事宜,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高区科技创新局陪同。

5月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威海医疗器械产业园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配套及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赴威高集团就实验室研究方向设计、建设要求、需拓宽的领域、材料前沿技术及“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5月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检测仪器设备及具备检测条件和检测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交流讨论将来在建设实验室时,各单位在仪器设备使用共享等方面可发挥的主要作用问题。下午,调研组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参观考察,观看了学校展厅,详细了解学校各学科建设情况及取得主要成绩,并与学校医用材料和医疗器械方面的专家就下一步如何共同协作做好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将与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保持密切沟通并做好服务,为下一步省实验室的规划设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