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张海波会见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客人

发布时间:2021-05-24 09: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日报字号:[ ]


5月21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威海坚持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大力培育七大产业集群、十条优势产业链,持续完善“1+4+N”创新平台体系,以产业现代化助推高质量发展。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资源丰富、力量雄厚,希望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给予威海更多指导,更好实现资源整合、学科融合、成果共享,让更多创新成果、高科技项目在威海落地孵化。威海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精准制定人才支持、科技研发、基金扶持等政策,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孙殿义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威海及相关企业的对接合作,帮助引进更多创新资源和高端人才,为威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和创新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