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0: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月度分析会议精神,持续做好全市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推进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3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推进会。

按照推进会安排,同时也作为“科技创新大讲堂”的一课,科技规划与资源配置科详解介绍了实施重点科技创新项目3年来取得的成效,以及2021年项目整体概况,并围绕项目背景、创新性、实施内容、目前进展、下步工作方向等几个方面,对139个项目逐一进行了讲解。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厚全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本次讲解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尤其是对项目背景知识的拓展延伸,让大家认识更直观、印象更深刻,对全面了解项目帮助很大。

会议强调,此次项目推进会举办得非常及时、效果明显,让每名科技管理人员对重点项目有了更加真切的把握。对下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市政府部署要求,真正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生命线”抓实抓好,明确4月份为“重点科技创新项目推进月”,在已有工作基础上,由局班子成员分工带队,结合“四送四听”活动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项目困难问题,督促加快实施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全员参与,要求每名同志都要深入研究项目,做行家里手,做到一口清、问不倒,要围绕各自岗位职责抓好结合,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大局。三是要求真务实,结合调研督导,借机把各领域的工作研究清、研究透,确保工作向深处推进,不能浅尝辄止、浮于表面。要建立动态管理机制,深入挖掘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及时补充入库,一并加快推进实施。

(来源:资配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