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和动态考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17: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加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根据《威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威科字〔2021〕38号),威海市科技局对建设期满的30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了验收评估,对距上次考评满三年的37家中心进行了动态考评,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各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通过验收评估和动态考评各中心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提供必要的支持,及时帮助解决运行期间的问题和困难。中心依托单位要提供必要的保障条件,推进中心不断提质升级,在工程化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人才聚集和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的平台支撑。


附件:1.2021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结果.docx

           2.2021年威海市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动态考评结果.docx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