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对于个人、行业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诚信建设,弘扬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8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观看诚信教育视频,讲诚实守信故事,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谈感悟、行德礼、守诚信,形成诚信为本、诚信待人、诚信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诚实守信事关个人的道德准则和单位的社会形象,每名干部职工都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守诚实守信道德底线,把个人诚信、单位诚信和科技诚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作一名合格的诚信工作者。

下步,市科技局将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大诚信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研究出台“诚信科技”信用积分管理办法,建立干部职工个人诚信档案,把诚信建设作为干部职工日常考核、年度考核、评先选优、职称评审、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持续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讲诚信、事事要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