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院校对接携手共促转移转化

发布时间:2021-10-29 16: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院和高校协同共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借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的经验,10月29日,市科创中心会同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组织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就技术市场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对接交流,取得了立竿见影的实效。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是驻威高校中最大的技术输出方,拥有全市首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年技术合同交易额超亿元。对接过程中,哈工大科技发展处处长张兆心教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科研管理制度及实施情况、人才激励机制等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方面的经验。

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执行院长丁刚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运作模式,双方就高校和研究院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业务合作,携手推动与企业的实质性合作达成一致。还就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创建、科技创新券申请、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取得了共识。通过对接,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表示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流程都有了更深更全面的理解,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服务对象的认可勉励和鞭策是我们前进的不懈动力。下一步,市科创中心将更加努力作为,主动上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精准、更贴心、更到位的全链条技术市场服务,助力企业、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更上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