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别样重阳别样情 学习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7:4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10月13日,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及重阳节敬老活动,赴乳山市参观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探寻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初心,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参观学习,重点了解了胶东抗战简史、日寇制造马石山惨案的罪行、马石山十勇士及人民子弟兵舍生取义救民众的英雄事迹,大家满怀敬仰之情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介绍,详细观看展陈的图片和展品,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离退休老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信心,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和建设中去,为我市科技事业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下步,市科技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缅怀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