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践行文明你我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21: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深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改善社区卫生环境,8月6日,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在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奥林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践行文明你我他”之“创城环境清理正当时”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向社区居民传递“文明创城,人人有责”的正能量,展示中心工作人员踊跃参与文明创城的良好形象。

此次志愿服务,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名志愿者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挨家挨户铲除墙面广告,清理卫生死角。劳动过程中,吸引社区群众不断加入,主动提供工具,共同解决脏乱问题,齐心协力治好了墙上的“牛皮癣”,党群合力使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把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精致模范机关与推进我市创城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参与“双联共建”“垃圾分类”“普通话推广”“三步一礼让”等志愿活动,用自身行动帮助社区居民了解创城、关心创城、理解创城、融入创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