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相关人员赴市红色物业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7 13:3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8月4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党委和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党委工作人员到市红色物业党建基地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以党建为引领的“红色物业”建设格局和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

先后参观了“红色物业”行业党员风采、行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总站、物业行业党组织架构、专业委员会成立情况、招投标有形市场等展区。听取了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就推动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助力精致社区建设、破解物业管理这一城市基层治理难题等工作情况介绍,为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党委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行业规范、发挥科技服务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下一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将把开展“科技服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作为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总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实施党建固本强基、业务能力提升、科技服务直通车、科技资源汇聚、科普惠农兴企“五大”行动,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落实到“科技服务先锋”党建品牌的理念和实践中,把实践作为检验创建成效的根本标准,引领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推动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党建示范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