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退役军人参观我市部分企业庆祝“八一”建军93周年

发布时间:2020-08-03 18: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庆祝建军93周年,进一步做好局系统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把关心和关爱献给曾经为祖国国防建设、保卫国家安宁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市科技局组织退役军人参观了威海军创基地、威海临港区碳纤维产业园、威高集团等企业,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科技知识,增强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学习中,重点观摩企业科研成果、产品展示和应用技术示范,在威海军创基地(完全由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与企业创建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感受到退役军人在创业过程中坚韧不拔、敢闯敢拼、善于团结、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充分认识到强化党建引领,凝聚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参观学习后,局系统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将保持军人本色,始终怀着曾经身为一名人民解放军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扬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肩负起各自的使命和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曾经的军功簿上再添荣光,为加快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增光添彩,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