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筹建2020年市级技术创新中心(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20: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环翠区科技局、文登区科技局、乳山市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威海领先优势产业,提升关键领域技术创新能力,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威海市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威海市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指引》有关规定,经相关区市业务主管部门推荐和形式审查、专家论证、现场考察、综合评议、公示等程序,现启动建设“威海市光纤材料及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筹)”等4家市级技术创新中心。

一、相关区市业务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中心建立健全治理结构,加强管理运行、研发投入、人才集聚、项目实施、科技成果转化、成果共享等方面机制创新,聚集创新资源,加快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打造技术创新的综合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平台,引领相关产业技术创新。

二、中心筹建期间,市科技局和有关区市政府、有关部门将加强对中心建设的指导,及时掌握中心筹建进展情况。牵头建设单位、业务主管部门应于筹建通知下达1个月内签署协同创新协议。牵头建设单位应在经批准的建设方案基础上,尽快编制形成中心发展规划(规划期一般不少于五年),经业务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市科技局备案。

三、市技术创新中心按照《威海市技术创新中心绩效评价实施细则》实行绩效评价管理。筹建期第二年进行中期评估,评估通过的继续保留筹建资格,评估未通过的限期一年进行整改,整改期满仍未通过评估的取消筹建资格。筹建期第三年进行验收评估,验收通过的正式认定为市技术创新中心,未通过的给予一年整改期,整改期满仍未通过验收评估的,取消筹建资格。正式建设期进行动态考评,每三年考评一次。

附件:2020年筹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第一批)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2日

附件:

2020年筹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第一批)

中心名称

牵头建设单位

所属区市

威海市光纤材料及应用技术创新中心

威海长和光导科技有限公司

文登区

威海市花生精深加工技术创新中心

华隆(乳山)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乳山市

威海市西洋参产业技术创新中心

威海金颐阳药业有限公司

文登区

威海市游艇技术创新中心

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

环翠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