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科技动态
首页
>> 科技动态 >> 本市科技动态
“党群共建花友汇”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精致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创造优美的社区环境,5月29日下午,威海市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奥林社区与共建单位、社区居民、物业公司开展“党群共建花友汇”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社区补绿。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照任务分工,相互协作,搬运苗木、挖坑清土、下苗培土一气呵成,劳动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缺少绿意的绿化带重新布满了新绿。

今年以来,为助力精致城市建设,中心把参与共建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主动融入文明创建活动当中去,以社区“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点滴见精致。补种苗木只是中心志愿者点滴行动的缩影,往后,威海市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时时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事事为社区居民着想,做到活动经常开展,通过每一次行动,引导社区居民融入党群共建活动之中,不断汇聚起精致城市建设的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