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18: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高区、经区科技局,临港区科技金融办,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进和培植科技创新资源,不断完善区域创新体系,促进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与发展,根据《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威科规字〔2017〕21号),现开展2020年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据

《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威科规字〔2017〕21号)

二、备案和评定方式

采取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三、相关要求

1.各主管部门组织相关单位填写《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形成完整成套材料。

2.各区市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备案的新型研发机构进行实地考察核实,在申请材料中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各区市主管部门于5月26日前将各单位提供的正式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套,盖章)、整套材料盖章后扫描的PDF电子文件,连同正式推荐函1份,报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4.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请机构进行评审论证和现场考察,拟定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并在市科技局网站上公示。

四、材料受理时间

各主管部门统一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逾期不予办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19713

联系人:张新泉 吴敬营

邮箱:kjjzpk@wh.shandong.cn

附件1 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申请表.docx

附件2:威科规字[2017]21号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管理办法.pdf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