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新材料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各区市科技局,高区、经区科技局,临港区科技金融办,综保区经发局,南海新区科技金融局:

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由科技部高新司主办的全国新材料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我市举办,研修班将邀请来自国内材料领域的知名专家及科技管理专家授课。为推进我市新材料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和知识更新,全面了解新材料领域2035中长期发展规划、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新材料科技发展前沿热点,更好地推进材料行业发展,带动新旧动能转换,我市将组织涉及新材料方面企业高层技术人员参加该研修班部分(10月20日-21日)课程。

请各区市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推荐辖区内3-5家材料方面企业参加,并汇总形成参会人员名单(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于10月16日前报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

一、研修班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新材料领域2035中长期发展规划、“十四五”创新发展规划、“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材料科技发展现状及趋势。

二、研修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

2.地点:威海蓝天宾馆1号楼2楼多功能厅

具体课程见附件。

三、其他事项和要求

研修班严格按照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的通知》执行,请参加人员佩戴口罩做好全程防护,积极配合进行体温检测。

四、联系方式

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 丛刚 

邮箱:conggang@wh.shandong.cn

附件:1.课程安排.doc

          2.专家简介.doc

          3.参会回执.doc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