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爱心帮扶 情暖新春

发布时间:2020-01-23 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帮扶村结对帮扶困难家庭过暖冬过好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乳山市崖子镇上沙家村,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看取暖,坐炕头,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祝他们生活幸福,并送去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同时,当好普及金融安全的宣传员,为帮扶村群众带去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信,增强广大群众防诈骗意识。

近年来,结合帮扶村工作,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每年都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这已经成为一项优良传统,全体干部职工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每逢传统节日,都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同群众的密切联系,增进了感情,同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真心的祝福也使贫困家庭在这个严冬季节感到了浓浓暖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