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廉政建设
威海市科技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5日下午,威海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威海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在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旗帜篇、纪律篇、铸魂篇、前行篇四个篇章的学习,回顾了党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反腐倡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不平凡历程;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指示;观看了正、反面典型案例介绍和警示教育短片;学习了谷牧、郭永怀等人无私为民、清廉自守、担当有为、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通过开展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明德修身,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争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洁榜样,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