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威海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15: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威海一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6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顾问姚鸿健教授为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活动安排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和历史选择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图文介绍,加深了对百年屈辱史和我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和印记,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在历史选择厅,姚鸿健教授以“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题,围绕历史为什么这样选择、共产党人为什么能担起使命、共产党人为什么能守住初心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讲座,深刻解读了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所展示的一系列中国故事、威海故事背后的深刻历史内涵,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为什么选择社会主义等重大历史和现实话题。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先辈遗志,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全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