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廉政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尚荣同志到市科技局开展清廉家风建设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7 11: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6月2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尚荣同志到市科技局开展“带头廉洁齐家 共建廉洁威海”清廉家风建设主题宣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厚全同志主持,局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于尚荣同志围绕“清廉家风”,通过讲述古今清廉家风家训,剖析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就家风清廉的重要性、家风不正的危害性及家风建设的必要性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筑牢家庭防腐防线,用党员干部的良好家风,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家风关乎党风、政风的建设,好的家风培育浩然正气、涵养廉政文化,为党的建设奠定良好基础。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开展好清廉家风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好家风、传承好家风、发扬好家风。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将廉政的作风、廉洁的家风继续发扬传承,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家风和清风正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