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威海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

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局系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5月24日至26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入了解沂蒙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听讲解、看图片,一幅幅老照片再现了当年的艰苦卓绝,一件件物品再现了当年的生活情景,大家被爱党爱军、艰苦奋斗、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深深震撼着、激励着、鼓舞着,深刻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切实领悟了“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坚定了人民至上的崇高信念。

 

在革命烈士墓区,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敬礼,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通过参观烈士墓区、为革命先烈扫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切地感受到先烈们革命精神的伟大,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接过先辈的“接力棒”,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量雕塑及场景复原,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孟良崮战役和弘扬沂蒙精神事迹在解放战争时期谱写的壮丽诗篇,大家一路看、一路学、一路议、一路思,深刻感悟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思想再一次净化,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努力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