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10:5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防范金融诈骗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近日,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党员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防范金融诈骗倡议书》,观看“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宣传片,并郑重签订了《防范金融诈骗党员承诺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清金融诈骗危害,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在防范金融诈骗中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同时,积极开展党员进企业服务活动,将《防范金融诈骗倡议书》及时发放到入驻科技孵化器的部分企业,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增强法律意识、认清金融诈骗危害、提高防范能力,共发放倡议书72份。

给入驻科技孵化器的部分企业发放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会认真履行承诺,同时还将履行好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自觉主动向身边人宣传和普及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享受金融便捷服务的同时,树立正确金融观念,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确保个人和家庭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