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市科技局与崮山南虎口村支部联建共同开展绿化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08: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绿色是生命的颜色。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市科技局系统40多名党员干部到帮扶联系村—经区崮山南虎口村与村里党员、村民代表共同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用实践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观,树立保护花草树木,共建绿色家园的责任意识。

       南虎口村是库区村,处于威海市水源地保护区上游水源涵养区范围内,生态环境改善对保障市民饮用水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年,市科技局多方联系我市科技型企业帮扶村里建设了日处理100吨污水处理设备,解决了库区生活污水污染水源地的最大污染源。这次通过支部联建发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植树公益活动,既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又美化了生态环境使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现场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现场,观摩学习村党建展示园地、村文化记忆馆等,亲身体验村道路硬化、垃圾分类处理、整洁干净的环境卫生等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协调相关资源加快推动以生态振兴为特色的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