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首页
>> 党务公开专题 >> 党务工作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5: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科学技术局字号:[ ]


12月4日,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山东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夏国强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军伟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夏国强同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对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王军伟同志强调,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的重点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推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紧密结合,与推进本部门本单位职能工作紧密结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